close

今天是我們家寶貝老公的生日小小愛心.gif

因為老公的生日與情人節相近,一直以來我都會合送一份禮物給老公~今年也不例外囉!情人節送給老公的禮物是皮夾,很有質感,老公挺開心的呢!害羞.gif

不過生日當天如果沒有收到生日禮物,也蠻空虛的~今天抽空去買了個小蛋糕,因為家人都不愛吃蛋糕,買大的根本吃不完,所以我這次學聰明了,買了個mini蛋糕,真的很mini哦!還特定選我們家寶貝女兒也會喜歡的可愛造型~小刺蝟蛋糕!1147302.gif  

1.jpg 

真的很mini吧!小錚看的直發愣,一直想衝上前摸一把~蠟燭我故意選問號,哎唷~超過三十就不用說明詳細年記了啦~哈!

不過這蛋糕上有個奇怪的地方,現場大家在慶生時都沒有發現,連壽星本人也沒有,一直到現在我整理照片才發現…那就是…我把蠟燭插反了啦!21.gif

真是的我呀~夠天兵了吧~不過也沒人發現,想想真好笑~哈哈!

 

親愛的老公,我們要一直恩愛下去喔!不管未來有多少風雨,我們一起攜手渡過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