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姐妹同時報名也上同時段的課,但駕訓班居然幫我們排同一位教練!

本來對於這件事沒有多大的意見,這也沒啥大不了的…但最令人感冒的是,教練常常讓我們坐在同一台車上,先教其中一個人,另一個人在後坐等待前一個人學完,OK後再換後坐的人去前面開,前面的人再坐到後坐"花呆"???雖然我們都很認真上課,坐在後面的人其實也都會仔細聽教練講解,但我不解的是,與其坐在後面,不如開另一台車繼續練習之前所學會的,或是把剛剛教練教的反覆再練習,這樣不是比較好嗎?而且一人一台車本來就是我們的權利,同樣是繳學費,難不成把我們當白吃嗎?想省油也不是這樣子的吧…!!兩個人彼此等待的時間,加上教練講解的時間,根本沒有練到多少就下課了!!

 

憋了一肚子的怒氣,沒有說出口的原因是只有教新東西時才會這樣,下一次上課直接複習上次所教的,教練就會開兩台給我們…但今天教練教完我們後拋下了一句話「妳們兩個共用一台車輪流練習」…聽到這句話的我非常火大,也沒注意教練走了沒,劈頭就說「為什麼又要共用一台車,這樣又沒練習到多少!!」…小妹聽到後很尷尬的回說,教練還沒走耶…!!心裡頓時尷尬了一下,不過尷尬的感覺只是一瞬間而已,我講的又沒錯,而且又沒說的非常難聽,又不是直接跟他們老闆抱怨,也沒加上繳同樣的錢我們為什麼要共用一台車!!??這句話,所以也沒啥好不好意思的~~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便輪流練習,後來覺得不對勁,怎麼天色已經這麼暗了,教練還沒叫我們下課?以往教練都非常準時,甚至差幾分鐘時間才到就叫我們下課了,今天卻沒有…於是我們把車停在較空矌的地方,教練看到我們下車後,便走過來問…要休息了嗎??  哇塞!!問的真客氣耶!!還對我們微笑…我問教練時間是不是到了,他說早就下課了,現在已經七點多了,不過他想因為我們共用一台車,所以才會讓我們一直練習。

我真的很不想說,但如果我沒說出來,是不是教練就當做我們都不會反應?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這樣,不過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回家後把這件事告訴老媽,老媽非常生氣說要去投訴,我說不用啦,他們應該會改善的!!其實還有件事我沒說,共用同一個教練根本無法專心教課,加上教練常常看我們練習的還OK,就去抽煙了…每次看到另一個女教練,對每個學員都非常關心,不論在練習什麼,都跟在車旁邊反覆指導寸步不離,心裡就非常羨慕~~我不想說什麼了!反正自己努力練習,一定會考到駕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