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自從升上國三後便非常用功唸書,為了基測放學後便是坐在書桌上認真K書,電視、電腦、小說、漫畫…等是一概不碰的, 連我也自嘆不如~以前的我似乎沒這麼拚命009.gif

老爸希望老弟讀餐飲科,但老弟還不清楚自己的志向~不知道是該讀高中考大學,還是按照老爸的意思讀餐飲科,於是老弟便決定要考上彰化的溪湖高中,因為溪高是所綜合高中,到二年級時再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

有了這樣的目標,讓老爸非常的高興,至少老弟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至少要考幾分才考的上溪高。

第一次基測過後,老弟篤定不再考第二次,彷彿非常肯定自己會考上溪高~放學後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身為大姐的我著實也為他捏了把冷汗,深怕他第一次沒考上溪高,卻都沒有準備第二次基測。

上週放榜老弟確定考上溪高,讓我放心不少~老爸也非常開心,直說要請大家吃飯。因為阿公喜歡吃羊肉,於是我們決定6/20晚上六點吃羊肉爐,地點就在鹿港的4a3b003bb2e58.gif阿文羊肉4a3b003c53eeb.gif ~這是近一年來新開的店,老爸先前曾買這家店的炒羊肉麵給我們吃,真的非常好吃,把其他羊肉店都給比下去嚕!(不過價格明顯偏貴就是了)於是我們決定要試試他的羊肉爐。

這天傍晚六點不到,老爸便喊肚子餓並告訴我們他要先去點菜,老媽一聽便愣住了,老爸怎麼可以自己先去~因為她以為要去上次去的那間在溪湖的羊肉爐店~XD。

其實老妹更糗,她連要去吃羊肉爐的事都不知道~哇哩勒!真誇張!

 

16.jpg

店門口大大的貼著「國產羊肉專賣店」

 

15.jpg 

他們家的羊肉爐湯頭是用黑豆熬煮的哦!很特別吧!

 

17.jpg 

老闆娘很認真的煮著食材,老闆趁閒去買東西嚕!

 

14.jpg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明亮~

 

1.jpg 

噹噹~這就是阿文的羊肉爐

先前去溪湖一家頗有名氣的羊肉店吃羊肉爐,但不知怎的~還是覺得羊肉有股羊騷味阿!我非常討厭羊騷味,所以並不覺得好吃,但4a3b003bb2e58.gif阿文羊肉4a3b003c53eeb.gif 的肉卻是一點騷味都沒有耶!肉質也非常的鮮甜,QQ嫩嫩的讓我驚豔不已,不沾醬就很夠味了~沒想到好吃的羊肉爐在鹿港吶!

 

7.jpg 

本來不想吃麵線的,但大家都點了一碗還頻頻問我~真的不要嗎? 結果我也點了一碗...真沒主見5ba81bd61b4a8364c7081956b53bdc3c.jpg

我自己將羊肉爐的湯頭倒入麵線中,讚!

 

8.jpg 

羊肉爐沾醬,羊肉配上豆腐乳~真是絕配呀!

 

9.jpg 

我愛吃麻油腰子,理所當然的點了一份,不過這腰子是羊不是豬哦!

羊的腰子比豬的稍微硬一些,不過還是很對我的味~

 

4.jpg 

炒羊肉~不用我說,就是好吃啦!

原本還有三盤炒羊肉麵,不過吃光光了來不及拍1197911109.jpg

 

2.jpg 

大家都吃的非常開心唷!

 

5.jpg 

這次慶祝會上的主角-我老弟

 

10.jpg 

老爸要老弟輪流向大家敬一杯,但老弟不喝飲料的,於是以湯代茶向各位「敬酒」XD~

 

11.jpg 

我的阿公&阿媽

 

12.jpg 

老媽也吃的笑呵呵~

 

3.jpg 

說說這小妞…下午帶她到宥甄阿姨家幫忙弄電腦,所以小錚沒睡午覺~騎機車回程的路上居然一直打瞌睡,真危險吶!

可憐的小錚回家睡不到半小時便被挖起來,要出門吃飯了!所以寶貝的心情非常不好,老媽要幫她綁頭髮都不肯,連我要幫她梳頭髮也不願意,更不用說要綁了...加上老爸又趕著出門...結果居然披頭散髮的出門…1197911124.gif…這小妞的脾氣有時也很拗的吶!

 

6.jpg 

吃到最後索性連毛巾都不圍了,直接吃~還用手抓勒009.gif

我比較在意的....還是她的一頭亂髮~囧。

 

13.jpg 

與老弟乾杯,這個小錚最愛啦~:P

 

☆恭喜老弟如願以償考上心中想要的學校哦!
★唔...我家老弟也準備讀高中了吶!想當年他剛出生時我才國二~時間過真快哩!
☆這一餐寶貝心情不美麗,所以吃很少~對不起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