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MO說昨天產檢的事情,也說了妹妹目前的體重是1200G
因為小MO先前產檢後都會問我,寶寶現在多重了?
每次都才發現到~我又忘了問了

上網看了些資料後才知道,原來現在的醫生都不太愛跟媽媽說寶寶目前多重
原因是現在資訊發達,媽咪們都會自己收集一些資料,比如寶寶目前週數身高多長、體重多少啦等等的…
有些媽媽聽到寶寶的體重後,就自以為太輕或太重,就亂吃亂補的~搞到寶寶後來變巨嬰~
所以我的產檢醫生從來就沒告訴我寶寶體重、身高是多少
只說符合週數標準而已。

而小MO聽到妹妹的體重後便說~太重了~全都胖到妹妹身上了
後期妹妹會大更快,所以七個月1200G算很重了。

同事都說我很標準,七個月了還沒胖多少
我說~快八公斤耶!這叫沒多少??
她們都會說~誰誰誰啊~我親戚阿、朋友阿~~等等的
懷孕一胖就胖20幾公斤~妳七個月才八公斤是很標準的。

咦!妹妹會太重嗎~可是醫生說妹妹符合標準捏!倒是叫我不要再胖了= =|||
我還是比較願意相信醫生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