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面來臨台北又是一陣一陣的雨

中午時打開冰箱看著剩餘的材料

於是做了兩道簡便的午餐

義大利肉醬麵以及山藥枸杞燉雞湯

這二道菜好像很不搭厚!沒辦法就剩這些材料咩!



下午與venix去愛買買菜

假日人好多喔  真是嚇死人!

原本計劃好要買瑪宣妮的護髮系列

沒想到愛買居然沒賣(真是大失策~~~~)

於是買了沙萱的護髮及馬用的髮質復活霜(revitalizing creme)

沙萱這款以前就用過嚕!還不錯用

倒是馬用的產品第一次使用,希望效果能出來囉!



晚餐炒了盤空心菜 煎兩條香腸    蒸蛋 山藥味噌湯

一陣子沒煮飯了 感覺沒走掉    ya^^~



下次來煮薑母雞吧!我的拿手菜之一歐!

為什麼不是薑母鴨呢?

因為我發現板橋的鴨肉好難買喔 我找不到@@~

加上tracy跟我說雞肉比鴨肉對人體好

她煮薑母鴨都用雞肉代替

所以囉~~~~

湯頭配上凍豆腐煮 好好吃喔!

再加上拌勻的豆腐乳當醬~~

哈哈   venix說比我家樓下開的薑母鴨店好吃哩!

自己煮又很省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