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薰因要北上面試,所以來我家住。

見了面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多年心中的結早已解開了…



曾有三年的時間,薰的前男友是我男友

雖然是她主動與他分手的,因為個性不合

而我與"他"也是在他們分手之後才慢慢發生感情…

最後那一年被薰發現了

於是乎就開始了我們的惡言相向

蠻諷刺的是以前我們是那麼的親密、無話不談的朋友。



那時我與薰都有寫"網路日記"的習慣

開始互相線上傳紙傳攻擊對方

在我們之間真的烙下了很深的裂痕

即使在我與"他"分手多年,而我也早已有穩定的男友後

仍然是個抹不開的記憶。



而這些就在昨晚,薰面試完要與男友搭公車來我家

我因擔心她迷路於是便撥了通電話給她。

被同事聽到後,同事說了一句「妳好關心妳朋友喔!」

我真的真的才發現,我多年的心鎖早就解開

只是矇了太多灰塵一直以為自己看不到……



放開了吧!別再讓塵年往事繼續傷害一段友誼

我想  薰一定也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