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阿美約好中午到環球吃飯
這次聚餐的人有:阿美、阿美的老公、小育、老公、我&小錚(雖然她還小不懂事,但也算一員啦!)
阿美目前懷孕五個月胃口不太好,所以我們到美食街吃午餐
我點了一份酸辣拉麵,出乎意料的讚。
吃飽後便到春水堂坐坐聊天,點了一杯春水堂主打的珍奶(又是珍奶…)
奶茶不錯但珍珠就平平了~中杯150元…貴!


妹妹很乖都讓我跟老公輪流抱著,沒什麼哭鬧
原本是想帶推車去的,但老公覺得用推車上下樓梯很麻煩,說用抱的就好。

阿美懷的是男孩但她老公想要的是女孩
據說當時醫生對他們說是男生喔!他們夫妻倆一片沉默
醫生覺得他們態度怪怪的,怎麼聽到後都不說話便說…你們不想知道小孩性別嗎?
看診完後阿美的老公一開口就說:我們再生一個女生好不好?

真是滴…男生女生都好啦!

就這樣過了快三個半小時,聊的也差不多了,小錚也快喝奶了~於是就告別回家了。
下次聚會應該是阿美的小孩三個月大之後的事了吧!
小錚也一歲多了,真是期待。

回家後馬上幫小錚洗澡
洗個澡喝完奶玩一下健力架,小錚覺得很舒服便睡著了。

瞧!睡的可香甜呢!但怎麼給我皺著眉頭呀?


.回家喝完奶後又嗯嗯了一次(早上嗯過了),但小錚在新保母家都不嗯嗯耶~老公說小錚會"認環境嗯嗯"…不過我倒是覺得剛好換新保母前出現尿布疹的問題,每次嗯嗯就要水洗比較麻煩一些,妹妹知道爸拔跟媽咪愛她會幫她水洗屁屁,才都在家嗯嗯的。  呵…
.小錚四個月了,漸漸可以帶出去玩了
.目前試試短程的就好,不然要帶一大堆東西出門也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