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知道母乳可以拿來製成母乳皂,母乳皂非常滋潤對於皮膚不好的寶寶特別有用(尤其是異位性皮膚炎);因為小錚是過敏兒,身上常這紅一塊的那紅一塊的,唯獨慶幸的是臉蛋比較沒這個問題。

所以一直就想用母乳皂幫小錚洗澡,但看了看Y拍一些賣家又不放心,總覺得用陌生人的母乳皂似乎怪怪的?

最近剛好知道桓麻請人幫她的母奶製成母乳皂,正想開口詢問能不能跟桓麻買時(桓麻是認識的,所以我就放心囉!熊2.gif  ),桓麻居然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她可以送小錚用用看,款式請我自己挑。滿足的笑.gif    

天吶!桓麻對我還有小錚真好哩!還請我自己挑~感動之餘就跟桓麻說要送我開心都來不及了,哪一款的皂皂都好。(真的是太開心嚕!)害羞.gif  

才隔沒幾天而已,今天一早就收到桓麻寄的母乳皂花鳥.gif  ,中午忙完工作後便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看~

  

1.jpg    

哇~一共有三塊皂皂耶耶!桓麻真有心雙心.gif  ,還特別給我們kitty與海綿寶寶,因為她知道錚麻愛kitty,小錚愛海綿寶寶。

 

2.jpg  

這塊有著三層美麗的漸層,還有可愛到不行的海豚,是什麼皂皂呢?

 

3.jpg  

答案揭曉囉!是艾草平安乳皂,好特別的皂皂哦!當然裡面還含有桓麻的愛心母乳啦!

我懂桓麻特別送這塊艾草平安皂的用意,艾草有軀邪淨身保平安的用途,是希望我們家小錚能夠平平安安健康的長大抱.gif  

 

4.jpg  

這個當然就是小錚最愛的海綿寶寶啦!百分百純母乳的哦!4a3b004614591.gif  

 

5.jpg  

桓麻知道我超愛kitty,還特別送我一塊kitty皂皂kitty圖.gif  

只可惜我把可愛的kitty拍醜啦!Sorry貓2.gif  

 

等小錚放學後準備洗澡時,便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給小錚看看~

6.jpg  

果然,這小妞可樂的呢!緊拿著海綿寶寶不放,還一直說要跟它拍照1197911109.jpg  

Ps。小錚拍照太high時表情都有點猙獰,就像這樣~Why?可能太開心了吧!哈哈~

謝謝瑄瑄阿姨清女.gif    接下來是小錚可愛的6連拍喲!特別獻給美麗的瑄瑄阿姨~心箭.gif  

 

7.jpg  

 

8.jpg  

歐歐~小小出ㄘㄟˊ~請等等!!開心.gif  

 

9.jpg  

 

10.jpg  

 

12.jpg  

 

11.jpg  

最後一張,小錚真的很愛這塊海綿寶寶的皂皂哩!連沒在拍照時都望著皂皂微微的笑~

桓麻妳看這張照片就是證據哦!滿足的笑.gif  

洗澡完後,小錚還很深情的看著海綿寶寶皂皂說「我最喜歡海綿寶寶了!明天還要陪我一起洗澡澡歐!」

加了桓麻愛心的皂皂,小錚用的特別開心熊2.gif  

 

玫瑰.gif  玫瑰(黃).gif  特別番外篇

15.jpg  

真的很有心的桓麻~還記得去年我看到桓麻的十字繡成品,突然也感到躍躍欲試~那時桓麻就說要送我一份材料包當生日禮物,圖案請我自己挑。

但…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吶!於是這件事就這麼擱著了…沒想到桓麻會一併寄來,嗚嗚~我真的太感動了啦!0010.gif   

 

☆真的很謝謝桓麻割愛,讓我們體驗母乳皂皂。
★我自己也有用哦!真的很滋潤,沒有多餘的香精味道~我超愛!
☆我第二胎一定要全母乳啦!拚了!!
★對了~親愛的桓麻什麼時候約吃飯啦?!都講好幾年了…是說好像是我的問題  0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