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的婚紗照花了將近七萬元
也許大部份的人都覺得貴,而且都覺得選那麼多張只是浪費錢,以後根本不會看。
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哩!
因為我的爸媽在25年前結婚時,也有拍婚紗照唷!那時根本不流行拍什麼婚紗照
但他們卻花了二萬多去拍(當時拿二萬多拍婚紗照很特別捏!而且在當時也不算是筆小數目)
跟現在一般也有放大照什麼的,唯一不同的就是他們當年拍的全是內景沒外景
雖是內景但都用電腦特效來合成,拍出來也挺有趣的。

也許我的爸媽在婚後真的沒什麼在看自己的婚紗照,但對我們這些小孩來說卻是件很【寶貝】的東西
很高興他們當初有拍婚紗照,現在常常拿出來看,翻著翻著也能感受到爸媽當時的甜蜜
雖然拍的俗俗的,但真的是很值得留念呀!

☆所以小錚…以後看到爸比與媽咪的婚紗照不准偷笑喔!搞不好以後妳們的婚紗照【更先進】。
★爸比與媽咪的婚紗照裡面也有妳喲!在媽咪的肚子裡面啦!那個時候妳才四個月大,是個標準的小不點哩!




說到婚紗照就不能不提到結婚的事
說話老公上個月參加朋友的婚禮
在女方家中拜別時,女方的爸爸情緒激動到不行~一直哭…老公說他也被感染到這股情緒,居然也有想哭的衝動
也想到以後小錚結婚時,他一定也會哭到不行。。。我想我應該也是。


☆女兒,不准給我嫁太遠嘿!媽咪要陪妳挑婚紗啦!
★現在就想到妳結婚的事,太早了啦!不過我有先說喔!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事想陪著妳一起喔…
★到時不要嫌媽咪囉嗦呀,跟屁蟲一個(其實是像電燈泡XD)
☆要記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