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種點點名,無奈老妹所逼不得不寫…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幸福的婚姻
2、小錚健康長大
3、老妹趕快交男朋友
4、賺很多錢
5、變有錢人

♥♥♥點你的人:我老妹


♥♥♥你們的關係是:就是我妹妹咩~

♥♥♥對他的五個印象:

*  不愛唸書
*  很愛online game
*  只穿褲子
*  中性化
*  對我還不錯啦…(這算啥印象)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從小吵到大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呃 這個嘛!!考倒我了!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啥!我沒興趣愛上自己的親妹妹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保養皮膚、努力打扮、多穿裙子、用功讀書…哎唷!寫不完啦!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ㄝ..我想不出來啦!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就想不出來了還痛恨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把她打扮的很有女人味

♥♥♥對他整體印象:

中性化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呃!這個嘛…妳們覺得是怎麼樣的人就怎麼樣囉!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善解人意、大方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每個人所討厭的..沒人會喜歡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賢"  妻   "良"  母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也愛妳們!!  (垃圾筒給妳們接著~噁)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老妹 (沒說不能回傳吧)
 
 2.薰
 
 3.秘密
 
 4.老公

 5.mo
 
 6.winny

 7.小秀

 8.perfect

 9.瑄瑄媽咪

 10.diva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都結婚了還談啥戀愛

【 9 號是男是女 】: 女的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歐!二個女的~而且她們對彼此有成見耶!

【那麼 8 和 5 】: 喔喔  她們應該不愛搞女女遊戲

【 2 號在讀什麼 】:畢業啦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上個星期吧!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啥 考倒我了 下星期一上班時問問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當然有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都結婚了,當然不會

【那 7 號呢】: 我也不愛女女

【 4 號是單身嗎 】:單身還會是我老公嗎

【 5 號的姓氏 】: 黃

【 10 號的名字 】: diva.chen(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不公開) XD

【 2號讀哪間學校 】: 都說畢業了啦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沈迷線上遊戲

【 9 號呢 】:好想抱抱她的兒子桓桓
 
【 6 號呢 】: 最近有喜啦!恭喜唷~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沒有!絕對沒有!我不是女女…囧

【 9 號住哪 】: 台中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沒有特定

【 2 號喜歡 7 號嗎 】:不喜歡!因為她們不認識啦 啦 啦~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彰商介紹的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有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這個嘛!讓我想想....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見鬼了..見鬼了..見鬼了..見鬼了..見鬼了..見鬼了..見鬼了..見鬼了..見鬼了..



後記:其實這十個人就有六人個沒在玩部落格啦!我寫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