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纖

從這個月開始為求網路快速,咱家換了中華電信的光纖,價錢著實貴了許多~但好用在哪?我可真的感覺不出來…痞客的網頁開了兩個就當了!雖然我是一直在按來按去的,不過也太誇張了吧!
幫幫忙…跟日本的光纖也差太多了吧!
才剛用不到一個月就讓我後悔了,天呀…!



颱風假

期待?不期待?!
其實多少心裡都有一點點期待的…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
不過每每一想到J主管說的…都幾歲的人了還會期待颱風假,想想那些因颱風所苦的人!
心裡就非常的心虛…


沒寫日記,最近在幹嘛

這點是讓我最心虛的。
這一陣子小錚睡覺的時候我都在玩ONLINE GAME啦!
喔喔~!!
當然她發燒的這幾天我也就沒心情玩。
唉~決心少玩了~虛渡光陰,拿來做些別的事也好呀!


好用紫金散

前二個月還在為小錚紅屁屁苦
後來同事寶媽拿了兩瓶「曾家紫金散」給我用
寶媽說她女兒以前都紅屁屁到流血,擦什麼藥都沒有用…後來用了這罐才好的
心想…有這麼神奇嗎?不過什麼都擦了也沒用,就…試試吧!
沒想到只擦了二天…二天!紅屁屁一直到現在就沒有再出現過了
天呀!太神奇了!我還擦不到1/3罐哩!
寶媽從她公公的藥局裡拿的,可惜她公公的藥局已經收店了…應該一般的藥局有賣吧!
想知道的媽咪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