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時Annie突然問說…8/1是我的生日,要不要咱們一起慶祝、慶祝
我問…星期五嗎?我星期五想休假哩!(早就構思很久了但遲遲下不了決定,因為工作實在太忙了)
Perfect就說…蛤…是喔!那幸好我們還沒訂位,我們本來是想說星期五下班去呢!

厚厚…原來寶貝們早有計劃了哦!感動捏
於是便改成星期四,就是今天啦!

地點:西門町的「鍋大爺」
慶祝人員:我們部門加人事Ida(Mo、Annie、Perfect、Mao、Rita、Winnie)

正好今天我們換坐位,改到業務部門的位置…新位置整理了好久…呼…這樣就不會有其他不知情的同仁,繼續要我處理行政的工作了吧!

下班後Mo與Ida(厚..我超愛她的,很有親和力)先到鍋大爺等。

我第一次到這間火鍋店,沒想到出手我意料之外的好吃,重點…非常的乾淨!

有明治和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巧克力鍋等等…讚!

我們一行人顧吃飯、拚命聊天~聊八卦啦XD……就……忘了拍照了!……殘念……囧

一直到差不多十一點才到家,謝謝老公幫忙照顧小錚


我今天非常的開心、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PS.結果我明天沒有休假…我果然是個工作狂…今年的特休搞不好用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