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20號左右),小錚突然有一天拉肚子,才剛吃飽又吐了~於是便趕緊帶寶貝去看醫生。到了診所才知道原來這陣子除了流感之外,腸胃炎也正在流行中…

 

在診所內還遇到了幼稚園老師,老師還很親切的交待我,說我們大人自己也要特別小心,千萬不要也染上了。

 

到了23號晚上,上一秒還好好的我,下一秒突然覺得呼吸困難、肚子痛、很想吐~那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於是老公便趕緊帶我去鹿基掛急診。到了鹿基~護士很快的做完初步的病況詢問,也立刻安排一床讓我打點滴休息~這位護士還蠻貼心的,怕我走不動還主動扶著我。

 

過一會兒另一位護士表示要抽血檢查,於是便捲起我的右手衣服,拿起消毒酒精在手臂上大片來回塗抹,這時護士說~妳的血管好細喔!很難找~於是就更用力擦拭來回尋找…這時我的心裡想著~天丫!好冷喔!天氣已經夠冷了,還拚命用酒精擦拭我的手臂,冷上加冷耶!~我知道一定要這麼做不可,但當時肚子痛的要命,所以心裡難免有些抱怨…沒想到這只是開始呢!

 

一直找不到,護士放棄了便說~我們換左手好了,於是左手也無可避免的受到相同待遇…但這回護士又說一樣找不到耶!我們換手背看看好了,不過打手背會比較痛喔!要忍耐一下! 好吧...我忍…終於…那一針打下去了,我還以為結束勒!沒想到護士說量太少,再抽一次!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只為了抽一次血,我被打了四針…!! 一直到現在,我心裡還是不停的OS~我知道我的血管太細很難抽血,每位護士都要找很久,但她們幾乎都是一針就完成了,而且還是正常的打手臂~何況當時我肚子已經痛的要命,打手背這麼痛我還忍了四針~天吶!

 

好不容易抽完了,護士正在幫我上綿花時,這時聽到護士噗ㄘ的笑了一聲說~居然打到手指頭去了!...這…這是什麼意思阿?阿我肚子好痛吶!不管了啦!也沒力氣去看了…到隔天我才發現這位護士居然抽血抽到我的手指頭去了,所以幾乎整個左手背都烏青了!哇勒~算您厲害!!

 

在病床上休息了半個多小時,抽血報告終於出來了~醫生說大致正常,沒有貧血但是白血球過高,是一般人的兩倍! 這…從好幾年前健康檢查時,我的白血球一向都偏高過多,在孕期也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阿?改天來去彰基再檢查看看好了!怪怪的!

 

接著醫生又摸摸我的肚子,就說應該是腸胃炎…嗯!跟我們猜的一樣!

 

拿了藥便回家嚕~一回到家吃了兩顆藥而已,就受不了跑去廁所大吐特吐…天呀!

 

接下來的幾天便是清淡的飲食生活...老爸還一直笑我說,妳女兒腸胃炎都沒有妳嚴重,妳怎麼這麼弱… 這…我也不願意好嗎..= =”

 

再過幾天好不容易身體好很多了,29號下午幫媽咪切菜心時,我不知道在想蝦米,竟然切到手了!天殺的好痛吶!還流了好幾團血,媽咪看了緊張的頻頻問,需不需要去醫院縫阿?隔了幾分鐘血終於止住了,大家也放心了~因為還能止血表示不需要去縫針。

 

上樓擦完藥之後在MSN上遇到薰,跟薰聊了一下~因為手剛受傷非常痛,打字速度很慢,也就沒辦法打出太多字~所以當薰跟我說我應該早點跟她說不參加同學會的事…當時心裡真的滿懷抱歉,也想把心裡的抱歉打出來,無奈手指非常痛,加上棠一直說手指受傷幹嘛不好好休息,還一直打字聊天~於是只好草草的結束對話~對不起歐!薰,我不是故意的,同學會的事我也很抱歉><

 

唉…快過年了怎麼一直發生衰事阿?只好不斷的安慰自己…在過年前把霉運清光也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