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咱們家寶貝小錚滿三歲的生日囉!

話說為了這天,她媽咪我可是好幾個月前就在準備了呢!一方面也是為了彌補去年沒有好好幫小錚慶祝的遺憾....囧。

因為小錚喜歡海綿寶寶,蛋糕當然非海綿寶寶莫屬囉!可是看看一般坊間的海綿寶蛋糕,做的都不是很像耶!NG…不好看!於是我就邊看邊找,就這麼找到了小敏媽咪的迷迭香胖趣,小敏媽咪的作品真的讓我驚豔不已吶!好巧的手!而且要在前二、三個月預訂哩!(因為太搶手,訂單一下子就被排滿啦!)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小敏媽咪強調蛋糕都是使用頂級食材,為了給寶貝吃的安心,加上我一向不愛吃奶油,可說是幾乎不碰的,總覺得吃起來很膩,但小敏媽咪拍胸脯保證她們家奶油是頂級奶油,一定百吃不膩~所以花下去也不會心痛啦!

我訂的海綿寶蛋糕內餡是選擇綜合水果+oreo餅乾(我還是頭一次吃到oreo餅乾的蛋糕呢!)

 

9.jpg 

一早幫小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準備送小錚去坐娃娃車。

 

10.jpg 

再來一張~就是可愛吶!^^~為了讓小錚到幼稚園也能開心的慶祝生日,另外還買了其他蛋糕跟乖乖桶,準備與其他同學分享~我想的很仔細吧!

 

1.jpg 

終於等到今天收到宅配的蛋糕了~奇怪,我怎麼沒有拍整個箱子的全部呢= ="

 

2.jpg 

盒子上很細心的貼上訂購明細

 

3.jpg 

其他配件也很豐富喔!還很仔細的包裝好,真細心!

 

4.jpg 

打開包裝,就是這些~

 

5.jpg 

噹噹~可愛的海綿寶出爐囉!是不是很逼真呀?小錚看得都失神嚕...

 

6.jpg 

天吶!連手跟腳都製作的非常精緻~OH~太厲害了!

 

7.jpg 

再仔細看看,海綿寶還配上牠最心愛的小蝸哦!真是可愛到100分啦!

 

8.jpg 

關燈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請原諒我沒有拍下海綿寶被解體的模樣,把它最可愛的一面留下來豈不最好?^^~還有還有..除了好吃到我沒辦法形容外,別看上面都是奶油,吃了真的一點都不會膩耶!系金a,一向不碰奶油的我,也吃了好多…真是太讚了小敏媽咪除了巧手之外,還非常的用心~我想,明年的生日蛋糕,也非小敏媽咪製作的莫屬了!

 

我的寶貝,今天的妳滿三歲了~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讓我從中學習到好多好多…也許我還不夠盡責,但我會努力的!也請妳繼續活潑健康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