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一,店裡當然非常的忙碌

下午四點多依然忙著店裡的事務

這時老媽接到爺爺打來的電話,說奶奶突然暈倒不醒人事了

要老媽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接著老媽便趕回家陪同奶奶搭上救護車

 

後來到鹿基急診接著轉往彰基

醫生說是腦出血

腦出血?怎麼會這樣呢...?

爺爺說下午三點多時奶奶還在收衣服,人也好好的

後來到房間躺一會兒一直到四點多,爺爺進房叫奶奶卻怎麼都叫不醒了…

 

接著醫生便說明…這樣的情況若是開刀,有一半的機率就是開刀不成功,不然就是成功了但也有一半的機率會變成植物人…如果現在放棄開刀急救的話,那麼答案不用說了,大家應該都知道…

 

一開始爺爺是傾向於放棄急救…爺爺的心情我懂,若是手術成功但變成植物人,其實最受折磨的還是奶奶,爺爺是不忍心自己的牽手臨走前還要受這麼大的折磨…但趕來醫院的叔叔堅持要開刀急救,因為是自己的媽媽,不管怎樣只要還有希望,一定要救…於是晚上八點便進了手術室。

 

約莫九點多手術結束,醫生說手術後情況很不樂觀…若是能渡過明晚那麼應該是不會有最壞的結果;但就像之前所說的,就算救回來了,還是有一半的機率變成植物人…

 

開刀完後奶奶便陷入昏迷中…

 

知道奶奶住院後我好想哭,但今天工作好忙吶!一直強忍著淚水…

到後來小錚睡了,而老爸跟老公在樓下看電視聊天,我一個人盯著電腦螢幕,終於淚水潰堤了~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坦然的面對「生死」這個人生必修的功課,但真正面臨時還是非常的無助。

 

「學會死亡,就學會活著」

這句話一直以為自己懂了,沒想到真的來了我還是沒辦法承受…

今晚哭到凌晨約二點,哭累了就睡著了……

老爸和老公還沒有睡覺…電視仍然開著…我知道,今晚大家都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