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奶奶生病住院後,我發現…有家人的陪伴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結婚前很單純的想說至少要生三個小孩,沒有為什麼~就是覺得這樣家裡才熱鬧

婚後生了一個小孩後才驚覺帶小孩的辛苦,而且小孩的花費真的很大!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只過著兩人世界~所以有那麼一絲絲的想法…生一個就好了吧!

 

待寶貝長大後,看到寶貝越來越想找個玩伴,三不五時就跑到隔壁鄰居家中找小姐姐玩~又想到Felicia跟我說的(她是獨生女),只有自己一個小孩真的很可憐,不僅沒有玩伴,父母生病時只有自己獨自照顧父母,遇到什麼事除了父母外,也沒有親近的人可以商量,所以要我一定要再生第二個。所以【再生一個】與【就生兩個就好了吧!】的念頭一直在腦中。

 

直到遇上奶奶這次的事情之後,深深的覺得【家人】的重要~如果哪天我跟老公發生什麼意外,只有寶貝一個人要承受,那是多麼大的打擊啊!至少要【再生兩個】,不管有多麼辛苦、經濟壓力有多麼大,也要把他們扶養長大,讓他們姐弟妹可以在未來的人生路上,相互扶持、照顧與陪伴… 

 

所以~~

給我親愛的寶貝小錚與未來的寶貝們

也許哪一天妳們吵的不可開交,要記得你們是親手足,是媽咪刻意生下來讓你們在未來的人生路上,可以有互相扶持的對象,要好好珍惜彼此,沒有什麼比【家人】更重要的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