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年的母親節,我在三個月前就在思考要送什麼好呢?!

於是在前兩個月向COCO姐訂製了這一組包包

大概跟COCO姐說明我要的花色,請她幫忙挑選~我相信COCO姐的眼光,也果真沒讓我失望喔!

1.jpg    

噹噹~很有春天氣息的布料吧!老媽收到禮物後開心的不得了,雖然她的包包很多了,但有這種專屬於自己的手工包包,還只有這一個呢!最讓老媽驚豔的是,口罩居然也製作成同一系列的哩!

PS.這篇文章的照片皆是COCO姐所拍攝的喔!因為我每晚都去醫院看奶奶,都沒碰上去去參加學會活動的老媽,所以就沒拍到老媽背這款包包的模樣啦! 找個機會,一定補拍呀!

 

2.jpg  

還有同色系的L夾方便老媽外出購物時,只要捥著這個L夾就OK啦!裡面有很多格層喔!

 

3.jpg  

有沒有注意到呢?包包與L夾上方,我特地請COCO姐打上老媽專屬的姓名皮片

因為老媽沒有英文名,所以我就拿老媽護照裡的名子羅馬拚音【秀】-「HSIU」

沒錯!就是專屬【HSIU】的包包喔!我好愛這種獨一無二的專屬感覺,而且手工包撞包的機率實在太小啦!加上還有姓名皮片呢!

 

4.jpg  

貼心的COCO姐還在手提部份加上牛皮片,增添了不少質感呢!

 

4.jpg  

包包的另一面還有可愛的布標喔!

 

5.jpg  

知道老媽這種可放A4的包包較少,所以請COCO姐製成可裝A4資料的包包

 

6.jpg  

老媽跟我買包包的第一原則就是…一定要有拉鍊啦~~醬子我們背出門才放心唄!

不要小看兩側喔!分別有好多置物格呢!謝謝貼心的COCO姐啦~~

 

7.jpg  

呼呼…再來欣賞一張

 

8.jpg  

因為這個包包,讓老媽收到後興奮到睡不著,也悄悄沖淡了這幾天的緊張情緒(因為奶奶住院)

謝謝COCO姐,我都想忍不住自己拿來背呢!哈哈~~

 

PS.雖然手工包包不便宜,但都是COCO姐親手一針一線縫出來的,靠的也是COCO姐幾十年所累積的功力,沒有任何的線頭,完美的沒話說~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