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與棠去西門町的Friday吃飯

其實原本不是要去Friday吃飯的,因為原本要去的店沒開

不然環球就有Friday了還跑到西門町…



我點了一份雙醬烤半雞

而棠則了雞肉捲DIY式的(實在忘了全名叫什麼)

原本以為吃完飯就回家了

棠突然問我有沒有去過宜蘭

嗯…以前曾與爸媽去過。

後來又問我想不想去九份

阿咧!九份已經去到不想去了

我當然是選擇宜蘭囉!

於是乎二人便殺去宜蘭。



比較扯的是什麼日用品都沒帶(沒想到會出去玩,也懶的回家)

因是吃飯所以只騎機車,也沒想那麼多~就騎機車去吧!

北宜公路騎到一半的時候,棠突然說其實我們蠻冒險的

除了騎機車比較危險之外,事前也沒檢查機車有沒有問題。

哇哩咧!幸好一路都沒事,倒是二個小時的車程,坐到屁股很痛!

下次去一定要開車!



到了宜蘭便逛了一下東門夜市,嗯…好小的夜市也沒什麼人氣

於是我們轉戰羅東夜市~哇!人真不是普通的多!也大了許多。

不過夜市賣來賣去東西都差不多,也沒什麼特別好提的。

突然想到什麼東西都沒帶

於是便買了幾件簡單的衣褲和旅行組保養品

晚上睡哪間飯店好呢?

騎著騎著看到了一間,一晚2800

我跟棠的反應都是…隨便嚕!沒差!價錢跟預算差不多也沒再與別家比較。

飯店嘛!似乎也沒什麼好提的,實在懶的形容

不過按摩浴缸前有個嵌入牆壁的液晶電視,倒是讓我覺得蠻享受的^^



隔天(也就是今天啦!哈哈)我們便去蘇澳洗冷泉

這個冷泉倒是讓我覺得蠻特別的

水裡不停的冒著碳酸氣泡

剛泡時真的覺得蠻冷的

泡完之發全身都熱了起來

真是很特別的水質。

 


之後…便回家了


騎機車真累阿(聽說妳一直都是被載的那位)


先小睡一下,睡醒之後可要徹底的從頭到腳保養一下


下次一定要開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