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在餵小錚吃藥的時候(都是喝奶前餵),小錚總是會大哭…有時還會出現嘔~一聲的聲音(還很大聲)。
昨天小錚一整天都沒有發燒,我們就決定今天就不吃了。
老公說一早餵小錚喝奶時奶嘴頭還沒靠近,小錚就『嘔』一聲很大聲…老公便愣住了~心想小錚怎麼了?就在同時小錚發現…咦!這不是藥哦!便趕緊咬住奶嘴頭喝奶…老公說看到這一幕他都快笑翻啦!

這個小妞也太會裝了吧!




下午小錚睡醒後發現旁邊沒人,哭的好慘…抱起來五分鐘後還眼中帶淚的…
這小妞現在越來越粘我了,連睡覺都一定要我哄才能入睡,睡醒發現我不在旁邊~就會哭的跟什麼似的。



很容易被逗笑…還是眼中帶淚



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啦!



下午做蔬菜粥給小錚吃,沒兩三下湯匙就被小錚搶過去了。



一副兇兇又賊賊的表情~小錚,妳看妳吃的滿嘴都是啦!



很認真的在研究湯匙…小錚,研究湯匙要做什麼呢?媽咪教妳煮飯比較實際



沒有好料了啦!粥吃沒幾口就不吃了,哪會再有好料的…囧|||



這小妞最近奶量減少、又不愛吃副食品…是怎樣><…要媽咪多費點心就對了…哼哼…難不倒我、難不倒我的



這張是老公拍的,總覺得把小錚拍的很成熟哩!但…糊、糊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