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說實話,我被雷到了。

話說從前在台北時....

某A:鼎王真的很好吃,可惜都要前一、二個月訂位才吃的到(台北店)

某B:我最愛吃鼎王了,平均一個星期會自己一個人去吃一次,打包的鍋底會再帶回家分好幾次吃完

老妹:跟同學去吃很多次,還不錯呀!我同學很愛~

尤其是住台中的某B,三不五時一直跟我唉說好想去吃鼎王,想到都快瘋掉了!!

害我也想一嚐鼎王的魔力啊啊啊啊~~

這次趁老爸說我們姐妹倆若考到駕照,他請客~於是跟老爸A了這一頓鼎王火鍋1197911109.jpg

前三天訂位時,公益店說客滿了,後來訂到精誠店。

2.jpg 

鼎王門口…在等老爸停車時拍的,老媽一直說~不要拍啦!人家在吃東西耶!!  厚~又沒關係,而且我又不是要拍他們的吃相XD~

3.jpg 

在等待的同時又拍了一張~

6.jpg 

 這是加點用的簡易菜單,我們這次點了格友們推薦的「特級雪花牛肉」X2、「白肉片」X2、「大腸頭」、「綜合手工丸」、「綜合手工包」、「竹香蟹黃膏」、「虎皮豆卷」、「冰鎮酸梅汁」…加上小費約莫花費3100多(六人)

5.jpg 

火鍋沾醬,左邊是吃麻辣鍋用的(黑醋的fu),右邊是吃酸菜白肉鍋用的(豆腐乳的fu)

9.jpg 

鴛鴦鍋~鼎王的鼎還真特別呀!

一樣格友推薦的辣度&酸度:小辣、中酸

Ps.我不是專業的食記落格客,只是單純記下我們的生活大小雜事,自己吃的fu最重要,所以不會去刻意橋角度拍食材,就像這張人&湯匙都入境了,也無所謂囉!!
4.jpg 
這壺是玫瑰茶,壺身非常重…意外的,老媽居然很喜歡喝~
8.jpg 
食材陸續上桌…白肉片跟酸菜白肉鍋還真是絕佩吶!而虎皮豆卷也很好吃,跟一般豆皮完全不一樣
大腸頭也很夠味~
但越吃越雷的感覺一直不斷上升bau111.gif
麻辣鍋底的鴨血與滷豆腐都沒有台北的「華山論鍋」滷的入味,湯頭也沒有比華山論鍋讚~
綜合手工包-服務生說是冷凍的,所以要煮上15~20分鐘才可以吃,但我們煮了10分鐘,它的皮跟肉就分家了耶....皮吃起來QQ的,肉嘛...沒什麼味道耶!
綜合手工丸-老妹說她同學來此必點的佳餚…但吃起來怎麼硬硬的啊?應該不會煮沒熟吧?怎麼可能!!整體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
竹香蟹黃膏-嗯嗯...我怎麼吃不出來有蟹黃膏的味道阿。。囧~
7.jpg 
唯一讓我們覺得不錯的...就是它的裝潢...5ba81bd61b4a8364c7081956b53bdc3c.jpg
吼~讓我心心念念好幾個月的鼎王,怎麼吃起來的感覺會是這樣啦!!整體居然讓我覺得輸給了華山論鍋!!
歐歐~華山論鍋還是我的最愛啦!!可惜我現在住在中部了~吃到的機會變少很多了~嗚嗚~008.gif
 
1.jpg 
這次的火鍋小錚只肯喝酸梅汁,OOXX.....還喝的滿嘴!!
 
 
 
★老公邊吃時還問我,妳是不是因為這湯頭很像統一泡麵裡的-麻辣鍋牛肉麵,才來這裡吃的啊??  吼~怎麼可能啦!不過味道還真像....囧n倍。
☆果然,就算100個人裡,有100個人說讚的店,也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啊~~
★某B~你太誇張了,就是你形容的這麼神,害我失落感好大啊~~~
☆華山論鍋真的讓我愛到,我每年都在那裡慶生…今年沒有了嗎....?((泣))
★誰快點帶我去吃華山論鍋啦!!><~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