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一次的拔牙了!有了上次的經驗,現在就比較不會緊張了^^

這次拔牙也是張醫生處理,當然也是非常快速滴!真是快狠準的醫生丫~~

真是謝謝幫我預約張醫生門診的護士小小愛心.gif (她是矯正科何醫生的護士)

話說護士叫到我的名字準備拔牙時~~

護士:上次的傷口回家後有問題嗎?

我:沒有任何問題!

護士:那有吃止痛藥嗎?

我:沒有!

護士:那這次拔完就不需要給妳止痛藥囉?

我:好的!

一躺上牙科的椅子,張醫生便開口說~我們先來看看上次拔牙的傷口~~嗯!不錯哦!癒合的很快耶!

嘿嘿!那也要歸功於醫生拔牙的技術好丫~!

這次拔牙還有另外一位男醫生陪同,應該是實習醫生吧!感覺好年輕~因為有實習醫生,所以這次沒有護士當助手,都由那位實習醫生幫忙嚕!這位實習醫生也很nice,拔牙完後張醫生特別交待他要把牙齒打包讓我帶回去~只見實習醫生小心翼翼的幫我將兩顆牙齒包裝好,還一邊問我知不知道拔完牙後的注意事項,雖然他有看到我點了點頭,但還是不厭其煩的再說一次…然後一邊將打包好的牙齒拿給我時又一邊說,袋子最底下有破洞,我已經很仔細幫妳裝好,但妳打開時要注意一下,不要掉出來哦! Oh~你是好人,以後一定也是位好醫生的(肯定!)

2.jpg 

拔掉的四顆牙齒們,集合囉!

 

☆終於把預定的四顆牙都拔完了,心裡頓時少了個負擔~但是照鏡子時總覺得現在的自己非常好笑!因為少了四顆牙!!本來想把自己缺牙的醜照PO上來的,不過後來想想~我幹嘛自曝其短勒?!還是算了~哈哈!

★這次拔牙沒有像上次有這麼重的失落感了耶!

☆下次矯正科回診時間:9/24,要上骨釘勒!好緊張呀!上次忘了先問何醫生說要裝幾支骨釘....但想想先知道又怎樣,只是先害怕而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