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紋針.bmp 可怕的孕吐  

懷這胎的感覺真的非常、非常不一樣

小錚在肚子裡時我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那時還非常的不能理解孕吐是什麼?

這次約莫5W+開始常常會覺得噁心反胃,想吐又吐不出來,就是乾嘔(其實我很害怕真的吐出來,雖然人家說吐出來會比較舒服?),這種感覺真的非常非常難過!!現在已經"進階"到睡到一半醒來時,馬上就有想吐的感覺,天呀!!008.gif  

而且這樣也沒辦法好好吃頓飯,好想哭吶!有次中午沒胃口吃午餐,午睡中夢到開心的吃著麵包加我們家可口的炒冬粉,夢裡我還想著待會醒來時一定要去買那塊麵包,然後配著我們家的炒冬粉!讚!!沒想到一睜開眼睛,乾嘔的感覺馬上湧出,這會兒什麼東西都不用吃了…囧。

迴紋針.bmp  可怕的冬天

這幾年冬天不知道為什麼身體特別虛,只要冬天一來我馬上三天一感冒、五天一重病的~非常的怕冷!!

尤其是去年冬天~過年時我還因為腸胃炎掛急診,連年夜飯都沒吃整個人只能攤在床上…一想到這又快流淚了><。。

原本想說是不是沒有在冬令那天好好進補?古人不是都說在冬令那天要大補特補一下,這樣才有"能量"渡過寒冷的冬天。

所以今年想說一定要好好在冬令那天進補,什麼薑母鴨、麻油雞、羊肉爐通通來吧!!

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懷孕了!尤其整個孕期幾乎會有大半的時間都在冬天裡渡過,這下可好了,什麼補都不用了~孕婦最忌諱吃麻油類的東西,真是天殺的!!我已經考慮要不要花大錢來喝滴雞精(不是我愛說真的超貴的,我只有坐月子時老媽會一天滴一隻雞的雞精給我補)

不過貼心的腳底按摩師父特別告訴我媽,若我感冒又不想吃藥的話,可以去讓他按摩,他會特別避開孕婦不能按的地方~~這也讓我安心了些吶!

還在夏末的這時我已經在想,冬天要穿什麼材質的內搭衣才夠保暖,畢竟孕婦感冒可是大事啊!雖然婦產科醫生都會開專門給孕婦吃的感冒藥,但總會補上能不要吃就不要吃這句話…所以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但現在買內搭衣的話又讓我覺得很困擾,因為不知道屆時肚子會多大吶!目前有考慮要買我最愛的牌子Lativ的Heatup內搭衣(已經出囉!)但他們家又沒有專門設計給孕婦穿的,平常都穿M號的我實在拿不定主意要買XL還是XXL的?看來要趕快決定才是,因為他們家衣服幾乎都是秒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