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辛苦!

若非必要,我個人真的不建議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Q.Q~

因為每一胎孕期的狀況不太一樣

像我懷第一胎時每天都覺得日子過的爽爽的,既不會孕吐也不會嗜睡,只是臉部皮膚狀況變的很差而已

哪像這一胎,嗜睡就算了還會孕吐!大家都知道戴牙套時每一餐後都要立即刷牙

這下可真的苦了我,因為我只要一刷牙,就會想吐!所以每次刷完牙後我都要深呼吸忍好久,前兩個星期某天吃過早餐、刷完牙後…終於…忍不住了!吐了一地~天呀!真的是折磨人。

重點是…這幾個月以來,牙醫說因為懷孕體內賀爾蒙改變的關係,所以我的牙齦非常(真的是非常)的紅腫!牙齦的肉都從牙套間突出來了(我的天兒),要我勤加刷牙,不要怕流血,給它刷下去就對了~~~天呀!我已經每餐必刷了,是還要多勤勒?要我吐到暈是吧>"<

還有每三個星期回診拉線也是一種折磨,雖然我自己是痛慣了,但我知道當母體感覺到痛的時候,勢必也會影響到肚子裡的Baby,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心疼…尤其最近大約從17W+開始感受到一些些胎動了,今天回診拉線時都可以感覺到寶寶在猛踢,因為我又緊張又痛的關係吧!

說到今天回診拉線…牙醫看到我腫了三個月的牙齦便皺眉頭的說,怎麼還是這麼腫呀?我想他應該也看不下去了,就直接幫我洗牙,但因為牙齦實在太腫,所以洗牙的機器不免會碰到腫起來的肉~天呀!洗牙的時候整個超痛的啦!洗完牙後醫生要我漱口,這時才驚覺~我居然滿口都是鮮血!Oh my god!難怪這麼痛008.gif  

所以,真的不建議矯正牙齒期間懷孕,除非…妳很有自信這胎孕期沒有任何的不適,不然應該就會像我這樣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